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众多大作 Xbox将在明年迎来最强大游戏阵容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42  来源: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到来,我们即将步入崭新的2016年。而在游戏厂商的眼中,这也意味着2015年的竞争即将告一段落,2016年将成为新的战场,所以,推出更加优秀的游戏内容则成为了重中之重。

近日,Xbox高层Yusuf Mehd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就对Xbox One主机的前景发表了看法:Xbox将在2016年迎来最强大的游戏阵容。“今年是Xbox阵容很强大的一年,我们有我的世界,战争机器,古墓丽影。而明年我们将迎来最强大的阵容(原文next year will also be the best lineup)。”Mehdi说。

如果不考虑跳票的因素,2016年Xbox One上我们将看到《量子破碎》,《除暴战警3》,《龙鳞化身》,《战争机器4》等精彩大作。而且以上这些游戏之前都已经正式公布,有可能我们还会在2016年迎来新公布的Xbox平台大作,并且还会在年内正式推出。

此外,Xbox的另一位高层Aaron Greenberg在今年十月份就表示,2016年的游戏阵容将会比今年更加强大,接连不断有高层进行如此表态,看来Xbox确实对明年抱有相当大的信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