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搏击高手云集洛阳 “美丽死神”22秒KO问鼎80KG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19:55  来源: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江苏卫视“昆仑决”洛阳站昨天在古都洛阳顺利落幕,在备受关注的80kg级总决赛中,来自乌克兰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一夜KO连胜两场,决赛22秒KO登顶总冠军之巅。

昆仑决洛阳站由洛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昆尚传媒联合主办,洛阳城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戏缘APP、壹天一参鼎力支持。作为昆仑决磅打造的男子80kg世界金腰带争霸赛,历经半年多的争夺,最终产生4强晋级洛阳站的总决赛。他们四人分别是来自乌克兰的“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白俄罗斯的“白色炸药”迪米特里-瓦伦、泰国的“神鹰”阿听-韩胜呐以及荷兰新秀“酷先生”艾范-达南伯格。

首先进行的半决赛中,“美丽死神”对战的是来自荷兰的擂台新贵达南伯格,经过第一回合双方互有攻防的猛烈对攻后,在第二回合最后一秒,阿尔图路抓住机会一记右手重拳KO艾范获得决战入场券。

在当晚另一场半决赛中,白俄罗斯悍将迪米特里-瓦伦经过三回合大战判定战胜“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与“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会师决赛。

决赛是奇斯辛柯和瓦伦在昆仑决擂台上的二番战,此前在今年5月的欧洲巡回赛中,奇斯辛柯与瓦伦有过交手,当时美丽死神打满三个回合判定战胜瓦伦,获得胜利。此番再度会面,对于瓦伦而言,势必有一番复仇的意味。

原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但比赛的进程之快令全场震惊。奇斯辛柯并没有给瓦伦发挥的机会,开场仅仅22秒,他雨点般的连续重拳便将瓦伦击 倒在地,裁判数秒到10,瓦伦还是迷糊的难以站立起来。最终裁判挥手致意,比赛就此结束。完美的22秒KO,加上半决赛的KO获胜,乌克兰“美丽死神”成功登顶象征着至高荣耀的“昆仑决2015 80KG世界冠军”宝座。(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