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林如鹏任暨南大学党委书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19:59  来源:

昨天,暨南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务院侨办党组关于暨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林如鹏任暨南大学党委书记。

又讯 暨南大学官方网站显示,林如鹏,1968年10月生,籍贯福建安溪,新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7月自暨南大学新闻系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年1月在暨南大学获新闻学硕士学位,2001年9月起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在职攻读传播学博士学位。2004年10月至2006年11月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从1996年起,先后担任暨南大学新闻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2005年1月担任校长办公室主任。2006年4月被任命为校长助理。2008年7月起任暨南大学副校长。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