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国家民委与贵州省共建铜仁职院提高山区孩子就业技能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19:59  来源:

国家民委与贵州省人民政府近日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地处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以加强民族职业教育,帮助山区孩子圆就业梦。

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说,此举是实现精准脱贫的重要手段。国家民委将加强对学校教学、科研和教学改革的指导,鼓励委属高校与铜仁职院在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支持特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说,贵州省将把铜仁职院作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支持院校,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训平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等方面对铜仁职院予以倾斜,支持其建立生态农业、中兽药等专业省级开放实训基地,以及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记者向定杰)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