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戴姆勒集团将在重庆投放近500辆奔驰smart用于车辆共享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03  来源:

“即行car2go”首批投放车辆亮相重庆龙湖北城天街。 韩璐 摄

中新网重庆12月18日电 (韩璐 廖宇)18日,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之一德国戴姆勒(奔驰)智行交通服务集团旗下的汽车共享品牌“即行car2go”宣布,将在亚洲首个试点城市重庆首批投放近500辆新款奔驰smart,并在2016年春季正式开启“即行car2go”业务。

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在2009年在德国推出“私人公共交通”项目,以共享车辆的方式帮助减少私家车使用频率,提高公共交通使用率。

据了解,“即行car2go”与传统租车业不同的是,只需APP就能实现汽车搜寻与租赁,通过智能手机开锁后即可驾驶,使用完后只需将车停放在运营区域内任意停车场或专用停车位,无需停回原地点。

“我们首批会在重庆投入近500辆新款奔驰smart。”“即行car2go”中国区负责人国铮表示,目前首批投运车辆正在重庆进行路面检测,“预计在明年春季正式上线投用。”

国铮告诉记者,“即行car2go”已经与重庆龙湖地产等重庆本地企业合作,将在重庆主城主要商圈共建免费停车位,“此外,重庆主城区所有市政停车位也将免费对‘即行car2go’开放。”

据介绍,“即行car2go”目前在全球31个城市运营14000多台“即行car2go”车辆,注册会员数量已超过110万。迄今为止,“即行car2go”在全球提供的交通出行服务共计5千多万人次,平均每1.4秒就会有一辆“即行car2go”被使用。

“中国市场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所以我们从车辆外观设计到APP客户端,包括地图导航都是针对中国用户重新设计的。在我们的APP上,从界面设计到金额支付,完全是中国用户习惯的模式。”国铮表示,“即行car2go”最终的价格将在投运前夕公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