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魏晨携新专强势出击 主打《白日梦想家》将上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26  来源:

《白日梦想家》宣传图

腾讯娱乐讯 年末将至,人气歌手魏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新专辑而异常忙碌着。与企划老师构思定位、熬夜录歌……制作团队在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紧张筹备,整张唱片的轮廓终于愈加清晰。今日,魏晨工作室方面正式宣布,新唱片的同名主打《白日梦想家》也将于下周正式与大家碰面!

据了解,作为魏晨出道八年发行的第七张唱片,也作为魏晨成立其个人工作室后首度斥巨资打造的第一张个人音乐作品,无论是“白日梦想”的企划方向还是制作工程,或将都会过于“抓人眼球”。整张唱片除了邀请到韩国e.one制作团队加盟之外,还亲自远赴美国筛选美国乐坛一线作曲班底为其量身定做旋律。曾为东方神起创作过多首经典歌曲的美国音乐人Jeremy Thurber此番也是自荐也加入到魏晨这张全新唱片的创作中!期待指数直线飙升!

从已经曝光的新唱片同名主打歌歌名《白日梦想家》来看,其实便可投射出整张唱片的新奇性与精致度。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白日梦想”,柔软真实亦或孤独倔强,只要够“拼”,谁都可以发现自己与生俱来的禀赋!魏晨全新唱片整装待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