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孙子涵《总是那么傻》首播 诠释初恋时光的感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26  来源:

腾讯娱乐讯 “唱跳小天王”孙子涵继发布《III级跳之Skip》、《III级跳之Hop》两张全新EP大获好评之后,第三张EP《III级跳之Jump》主打歌《总是那么傻》音源今日全网上线。温暖柔软的声线将孙子涵“见习男神”的特质展现的恰到好处,让人不禁沉寂在这娓娓道来的细腻情感中。

一直在力求自我突破的Niko孙子涵,虽然一直从未中断过音乐创作,却也希望能够接收一些新鲜的音乐想法,在最初听到蒋蒋的这首《总是那么傻》的demo时,被歌词中真实却委婉的对初恋时光的感怀深深打动,而他也希望借《总是那么傻》这首歌能够慰藉所有对逝去恋情而无法释怀的人的内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