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联合福基会征慈善画作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30  来源:

即将于2016年1月8日,北京北展剧场盛大开启全国30城巡演序幕的大型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近日联合“中国福利基金会-青少年成长基金”公益项目,面向全国青少年推出“我和爸妈的完美世界”慈善画作征集活动。活动诞生的优秀作品将随该剧全国巡演进行展出,并最终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进行公益捐助。

12月20日 公益征集盛大开启

改编自年度热播电视剧的同名大型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自排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这部着眼于子女教育、亲子沟通等热门话题的作品有望在2016年初再掀新一轮讨论热潮。12月20日起,由中国福利基金会青少年成长基金主办,该亲子音乐剧出品方华青传奇联合新浪微公益承办,快乐音符等线下教育机构提供支持的“我和爸妈的完美世界”主题慈善画作征集活动正式开启。该活动面向全国4-16岁青少年展开,旨在鼓励不同地区、不同家庭的青少年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帮助,以公益之心、艺术之美,为他们创造艺术交流的平台,资助有才华的青少年实现自己的艺术之梦。

1月8日 明星慈善夜首演开幕

据悉,活动所征集到的画作将由组委会统一收集,部分作品不仅可以亮相1月8日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明星慈善夜首演现场,与众明星家庭画作一同展出,更将伴随该剧进行为期两年、30个城市、共计150多场的全国巡演活动,将青少年艺术与公益之美传遍中国的每个角落。巡演结束后,所有优秀画作将通过组委会进行统一评选,优秀作品最终将以慈善拍卖的方式统一进行公益捐助,所获善款将用于中国福利基金会青少年成长基金“艺术的梦想需要被支持”等项目,资助有才华的青少年艺术专业人员,为他们的艺术梦想搭建更好的平台。

原标题: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联合福基会征慈善画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