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政策效果显现拉动 上月房价涨幅扩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3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上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受到政策效果不断显现,国内主要城市11月份房价涨幅略有扩大,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也有所增加。

今年以来,中央陆续出台了包括降息、降低首付比例、公积金政策调整等一系列房地产优惠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销售,政策效果持续显现。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33个和40个,分别比上月增加6个和2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0个和14个,分别与上月相同和比上月增加5个;下降城市个数分别为27个和16个,分别比上月减少6个和7个。统计数据显示,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继续领先全国,达到2.9%,迄今深圳房价同比已累计上涨44.6%。从涨幅看,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已由自7月份连续四个月的涨幅回落转为涨幅扩大,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3个百分点。

上个月国内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城市个数分别为21个和32个,分别比10月份增加5个和8个;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比10月份收窄的城市分别为48个和34个。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涨幅持续扩大,分别比10月份扩大1.5和1.2个百分点。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