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昆明铁路局推出多项便民服务 春运信息一手掌握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1:04  来源:

原标题:春运信息一手掌握

为迎接2016年元旦、春运高峰,昆明铁路局推出增开临时客车、加挂扩编、信息化服务等措施。

元旦期间,昆明铁路局将对管内的昆曲宣城际列车、昆玉河线的列车进行加挂扩编,满足旅客需求。春运期间,昆明铁路局将增开多趟临时旅客列车,节前主要开行昆明—重庆、昆明—广州东直通临时旅客列车,节后主要开行昆明—上海南直通临时旅客列车。

昆明铁路局还将利用“互联网+客运服务”方式为旅客提供交通咨询、提供信息化的乘车服务。节假日期间,昆明、曲靖等车站将推出手机APP服务。旅客安装APP后,便可查询车站各设施的具体位置、公告、购票指南、车次信息、代售点信息、车站特色服务、失物招领、出行推荐等。(杨文明、胡楠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