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下周一起北京将新增120家医保定点机构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1:09  来源: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为)自明日起,北京将新增120家定点医疗机构正式开始为医保病人提供服务,参保人员可以根据需要办理选定手续进行就医,其中中医医院、专科医院等定点医疗机构不需选择即可直接就医。

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介绍,这120家定点医疗机构是按照《关于公布北京市第二十一批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完成了信息系统改造等工作,具备了为参保人员提供持卡实时结算服务的条件,经市医保中心验收合格并签订了服务协议。

记者发现,本次验收并签订服务协议的120家医院中,多为社区卫生站,如海淀区时雨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朝阳区平房地区星河湾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一些老年公寓的医务室,例如西城区广外老年公寓医务室、海淀龙泉老年公寓医务室。此外,由李亚鹏、王菲等人共同倡导发起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此次也成为医保定点医院。

截至目前,北京第21批共279家定点医疗机构的认定工作已全部完成,市医保中心也全部完成了对医院的业务培训和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的签订工作。

【提醒】

市民可以登录市人社局官方网站(http://www.bjrbj.gov.cn/)查询新增医保定点医院详细名单。

■ 部分新增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西城区广外老年公寓医务室

●牛街民族敬老院医务室

●北京鹤年堂中医医院

●朝阳区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朝阳区恒春老年公寓医务室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北京东大肛肠医院

●北京玛丽妇婴医院

●北京东区口腔医院

●海淀区时雨园社区卫生服务站

●海淀区纳兰园老年公寓医务室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志新村社区卫生服务站

●北京清河圣地妇儿医院

●丰台区花乡樊家村社区卫生服务站

●丰台区右安门翠林敬老院医务室

●石景山区颐养年养老院医务室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