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德甲:拜仁靠点球小胜 多特蒙德遭逆转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1:10  来源:

新华网柏林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19日的德甲第17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依靠一粒点球小胜,多特蒙德则在比赛最后阶段遭科隆队逆转,位居榜首的两队积分差扩大到8分。

面对弱旅汉诺威96队,拜仁依靠托马斯·穆勒在上半场的一个点球1:0小胜。至此,15胜1平1负的拜仁以46分继续领跑德甲。本轮输球的“大黄蜂”依然位居次席,但已落后拜仁8分。

当日客场对阵科隆,希腊后卫帕帕斯塔普洛斯第18分钟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领先。眼见多特蒙德就将带走3分,科隆上演逆转好戏,先是前锋措勒第82分钟将比分扳平,然后替补出场的法国球员莫德斯特又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科隆2:1送走对手。

同日,法兰克福2:1胜不来梅队;英戈尔施塔特0:1负于勒沃库森队;汉堡0:1不敌奥格斯堡队;斯图加特3:1力克沃尔夫斯堡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