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大巴黎”半程积分创纪录 摩纳哥暂时爬升至次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1:10  来源:

新华网巴黎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19日客场3:0完胜本赛季迄今表现不俗的卡昂队,以创法甲纪录的51分结束2015年。

过去4个多月的19轮比赛中,“大巴黎”取得16胜3平0负积51分的骄人战绩,将里昂队于2006-2007赛季创造的法甲球队半程积分纪录提高了2分,也将他们从3月起至今的联赛不败纪录延长至28场,刷新了俱乐部纪录。

巴黎圣日耳曼同时以19分的惊人优势早早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领跑优势甚至比吊车尾的图卢兹队和特鲁瓦队的各自积分还多。

谈起这一成就,主帅布兰科显得云淡风轻:“我们追求的是胜利,在这个过程中顺便创下新纪录。2015年‘大巴黎’表现不错,几乎取得了我们预先设定的全部目标,我希望明年我们能继续保有同样的动力、决心与渴望。”

比赛中,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在第16分钟时近距离破门,为客队先下一城。距上半场结束还有9分钟时,伊布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而这也是瑞典前锋本赛季攻入的第15粒法甲进球,伊布继续领跑法甲射手榜。

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后,迪马利亚再次立功,经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小卢卡斯头球摆渡,“天使”从小禁区边缘起脚垫射,皮球越过卡昂门将韦库特头顶吊入网窝。

这场主场失利令卡昂在冬歇开始前滞留联赛第四位,与第三名昂热队和第五名尼斯队分差都是1分,前者20日将客场对阵圣埃蒂安队,后者18日在主场以1:0小胜目前徘徊于中下游的蒙彼利埃队。

当日,上赛季季军摩纳哥队客访积分垫底的特鲁瓦队,在对方场上减至10人的情况下空手而归,仅以0:0平局拿到1分,暂时升至联赛次席。如果昂热20日能在圣埃蒂安主场确保不败,摩纳哥的第二名位置就将不保。

此外,甘冈主场0:2不敌雷恩队;南特客场0:0战平洛里昂队;巴斯蒂亚主场2:0完胜兰斯队;倒数第二名图卢兹主场1:1战平里尔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