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国内首家新风净化科技园开园 赛菲“新10年”计划起航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04日 10:27  来源:天津都市网

11月28日,国内首家新风净化科技园——赛菲天津产业园正式落成,建筑面积13.6万平米,全面承载赛菲环科在高端新风、净化、舒适家居系统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工作。赛菲园区项目,受到了天津市北辰区政府的密切关注与重视。

 

作为一家研发全类型空气品质产品的老牌空净企业,赛菲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几乎见证了空气净化行业从无到有,再到爆发的整个过程。自建立以来,赛菲在海内外获誉无数,连续10年荣获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新风系统品牌”。2013年,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南美领导人卡洛斯到访赛菲,高度称赞赛菲在欧洲市场的突出表现,并授予赛菲“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指定新风净化品牌”,“中法关系促进奖”等荣誉。

赛菲园区建成后的十年,将是赛菲新风产业规模化运作的十年,也是整个新风产业迎来高速发展的十年。据预测,未来十年,空气净化产业规模有望达到270亿元,站在新的起点,赛菲有信心实现品牌价值、产品质量、企业实力的全新蜕变。

园区启动仪式上,赛菲总裁披露了未来的十年发展规划,三大战略方向,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新定位:追求产品质量,走自己的路

传统中国企业习惯于打“价格战”,新风系统行业在逐步普及之后也同样如此。赛菲不会参与恶性价格竞争,相比于更加低廉的价格,我们倾向于用更优秀的产品质量,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来打动消费者,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高价,相反,这才是真正的物有所值。

赛菲产业园,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售后服务于一身的综合体,将会继续坚持国际化生产标准和赛菲服务于人民的初心。赛菲总裁蔡佳表示,目前其他新风系统品牌只是照搬欧美技术,停留于小作坊式生产和贴牌合作,空有躯壳而没有内在核心是走不长远的。赛菲环科植根于中国空气现状,融合国内外众多顶尖科技,打造出实力强劲的空气净化产品,不断刷新污染物净化标准。园区内2万平米用于技术研发和试验,目的也是进一步提高赛菲的研发实力,增强产品性能,提升消费者体验,为国产品牌形象的建立出一份力;同时让整个华北乃至国内产业资源向赛菲集结,完成赛菲的阶段性飞跃。

新融合:净化+新风+空调技术 迎来空气品质2.0时代

蔡佳表示:“净化、空调、新风”是决定空气品质的三大关键词。目前,赛菲已成功将空调系统、净化系统和新风系统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产品风格,进一步拓宽了行业前景。除此之外,赛菲将对旗下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用最先进的PM2.5、二氧化碳传感技术准确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最顶尖的热交换技术降低产品能耗,最严苛的生产标准来规范质量。据蔡佳透露,除了技术融合外,未来赛菲天津产业园将融合多项功能与业态,既是新型产品的试验场,科技研发的孵化场,也将成为赛菲物流仓储的集散地,市场运营的策源地,更是赛菲华北大区的战略核心。

新未来:深挖潜能 打造亿级产业巨头

纵观国内,目前200多家新风净化企业中,年销售过亿的企业并不多,真正的品牌巨头尚未形成。成为行业标杆,打造亿级行业巨头,是赛菲接下来的核心目标。赛菲总裁蔡佳表示,空气净化是一个前景广阔,利国利民的行业,赛菲30余年始终如一,坚持自主研发,取得了引领行业的巨大优势。而赛菲天津园区的投产,将加快赛菲生产规模升级、各项技术成果转化,使赛菲的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目前,赛菲天津园区已建立起十分完善的各部门机构组织,并计划实施以下四大规划:第一是加大对生产的投入,为建成后的新厂房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培养高技术人才;第二是专注于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目前赛菲已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并将在年内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三是在产品和产业规划方面,赛菲将进一步开发适用于医院、电子车间、生物医药、食品车间等专业且具有广泛市场的产品,第四是加速建设全国销售网络,力争2020年发展各级代理商180家以上,并在全国重点市场建设10-15个省级营销服务中心。

正如蔡佳所言,赛菲天津产业园只是赛菲环科未来“新十年”的第一阶段。

未来十年内,赛菲天津产业园将作为华北地区空气净化产业的一大核心基地,与赛菲环科上海总部,宁波工厂形成完整的产业布局,助力赛菲更快、更好地实现“发展成为全球空气品质领军企业,改善人类生活,优化地球环境”的宏伟愿景。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