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吉祥航空接收首架由普惠GTF™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16日 16:35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中国天津,2019年12月13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与吉祥航空公司庆祝接收该航司的首架由普惠GTF™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飞机。交付仪式在空中客车天津交付中心举行,来自空中客车、吉祥航空与普惠公司的代表出席仪式。

吉祥航空集团董事长王均金表示:“此次A320neo飞机的交付标志着吉祥航空开启了全新一代机队的运营。我们相信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将能在多方面提升我们的运营。其高效的燃油效率、更为宁静的客舱体验将为广大旅客带来更舒适的飞行体验;吉祥航空也将借助这款先进的飞机开通更多新目的地。”

吉祥航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使用一支包括17架使用V2500®发动机动力的A320ceo系列飞机的现代化机队,运营多条国内外航线。

普惠公司首席客户官兼高级副总裁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表示:“我们感谢与吉祥航空在过去10多年中建立的成功合作关系。随着我们持续支持吉祥航空的V2500机队,我们也激动地看到他们通过今天的交付,新增由新一代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系列机队来扩大其运营。这款发动机将帮助推动吉祥航空在本地区的增长。”

自2016年初投入运营以来,GTF发动机已兑现其所承诺的各项性能,降低燃油消耗16%、与监管标准相比减少50%的氮氧化物排放同时缩小75%的噪音轨迹。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