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关陇壹品”,张家川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津举办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17日 15:47  来源:天津都市网

“悠悠关山情,壹品张家川”。绵延百里的关山,饱经沧桑的关陇古道,让岁月沉淀出独到韵味的张家川,成就了中国人文历史中最美的演绎,在这个寒冬,温暖而又绵长。千年港塞,津门故里,源远流长、繁荣似锦的张家川如期而至。

12月17日上午9时,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关陇壹品”优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

image.png

本次发布会由中共张家川县委、张家川县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川电子市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天津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区域合作交流室主任魏巍、天水市市商务局副局长蔚浩然、张家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青、张家川县常委苏红娟、张家川县副县长吴军林等政府领导及县域电商发展及验收专家、张家川本地农特产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一同见证张家川县域经济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时刻。

发布会旨在推出张家川“关陇壹品”区域公用品牌,集中展示张家川“关陇壹品”品牌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传递和释放品牌核心价值和品牌符号,进一步探讨张家川品牌农业发展,推进张家川区域公共品牌与全国农产品市场的深度融合,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image.png

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区域合作交流室主任魏巍致欢迎词,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魏主任提出,滨海新区作为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的对口支援城市,将全力支持张家川的消费扶贫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关陇壹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表示祝贺,同时对“关陇壹品”品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image.png

天水市商务局副局长蔚浩然为天水市张家川县县情进行推介。蔚副局长对近年来张家川县农特产产品发展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近年来,甘肃天水市政府积极推进电商经济发展,在电商基础建设、物流配送、品牌培育等方面聚集电子商务进农村“新格局”,张家川县积极推广县域经济发展,基于其深厚的文化内涵,特色鲜明的物产优势,大力发展农特产品品牌,为天水市农特产品“走出去”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作为“关陇壹品”品牌的总策划,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锴详细讲解了张家川县区域公共品牌的品牌内涵。凭借着伍创电商为十余个县域成功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的成熟经验,在挖掘张家川历史,结合人文及物产资源特点的基础上,量身定制了“关陇壹品”张家川区域公共品牌。借势于张家川内“陇上关山”的独特地理特征,凸显地域优势,突出表达产品品质上乘,实为珍品,意为“E品”展现其品牌互联网电商特性,以张家川的“川”为外形,将“丝绸之路”地域特征、电商文化符号“e”元素融入其中,传递“自然生态”概念,真正体现了张家川农产品的传统优势和独特的文化底蕴。

image.png

张家川县副县长吴军林推介说道,张家川文化底蕴深厚、山川美丽富饶、发展充满活力,区域内农产品资源丰富,既拥有花牛苹果、红花牛、火麻油、中药材、山野菜等明星产品,还有品种多样、独具特色的张家川小吃。“关陇壹品”品牌的发布预示着张家川县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品牌化、标准化的时代,为县域电商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副县长提出,希望借由本次发布会,帮助做好张家川区域公用品牌,助力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和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为助力张家川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关陇壹品”启动仪式后,一场电子商务进农村经验论坛别开生面的展开。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军、甘肃省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专家张波、天水市商务局副局长蔚浩然、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富民,就“品牌深耕助脱贫,电商破局兴乡村”议题集思广益,展开深入讨论,为今后张家川县域公共品牌发展建言献策,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image.png

张家川县政府始终贯彻2019年国务院提出的大力实施消费扶贫要求,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会上,在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推动下,张家川县合通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张家川县荣达果业合作社,天水市捷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张家川县中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正式进行扶贫采购签约仪式。

image.png

发布会在一曲独具风格、优美纯朴、热情洋溢的“张川花儿”演出中结束,张家川区域公共品牌“关陇壹品”的诞生,不但是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电商进农村建设道路上的里程碑式标志,更将在张家川县域经济发展道路上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发布会为张家川县县域电商发展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桥梁,通过展示张家川县的人文历史、优质资源、特色产业,将张家川优质农特产品直观展现在世人面前,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深入了解张家川的魅力。

image.png

未来,张家川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与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重点围绕张家川县优势农特产品产品,进行产品品牌群打造,进一步丰富张家川县域公共品牌体系,依托新媒体打造品牌营销 APP 矩阵,并通过传统媒体加大公共品牌宣传力度。还会抓好各种节会、展览活动,搭建体验店平台和电商平台,打造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张家川区域公共品牌“关陇壹品”!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