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酷航宣布恢复中国大陆又一航点 天津—新加坡将于8月19日复航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08月14日 19:01  来源:天津都市网

新加坡 —酷航宣布将于8月19日起正式恢复天津—新加坡航线,由波音787-9梦幻客机以每两周一班的频率运营。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QQ截图20200814175240.jpg

继酷航自2020年6月起逐步恢复了广州和南京航点并平稳运营后,该条天津往返新加坡的航线将成为酷航自新冠疫情之后恢复中国大陆与新加坡间的第三条航线,也将是目前唯一一条中国华北地区往返于新加坡的航线。这条航线的恢复将为计划于新加坡与京津冀地区之间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并有助于中新两国必要商务和公务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的实施。

为充分保障乘客与机组人员的健康安全出行,酷航不断完善运营流程并采取了一系列强化防疫措施。同时,该系列安全预防措施及高规格的卫生标准将被实施于此次恢复的天津—新加坡航线及后续恢复的航线中。

此外,酷航787梦幻客机独有的高端经济舱(ScootPlus)现已开放选购,使旅客享受更舒适的旅程。出于疫情期间出行安全考虑,酷航对部分产品及服务进行了调整。每位旅客可携带一件不超过3公斤的小型随身行李。同时,机上餐饮将由被预先放置在座位上的食品包代替。

同时,为了增强旅客的信心和便于旅客在预订机票后需要修改出行计划,酷航也为从现在到2020年11月底通过酷航官网、酷航手机APP和酷航微信公众号作出的所有预订提供一次的免费日期更改服务。

酷航将继续监测情况和不断完善监管指引,并将根据需要审查相关流程,以确保旅客可以安全、放心地出行。酷航期待于未来恢复更多中国大陆航点,以满足不同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

关于酷航

酷航是新加坡航空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于2012年6月首飞,并于2017年7月25日与新加坡欣丰虎航完成合并,保留酷航品牌,翻开发展的新篇章。 酷航至今已为超过6500万名旅客提供服务,目前拥有以20架波音787梦幻宽体客机及29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客机组成的年轻现代化机队,此外还有5架波音787梦幻客机、30架新型空中客车A320neo客机以及16架空中客车A321neo客机等待交付。酷航的全球航线网络目前覆盖14个国家的62个目的地,还有超过6个印度尼西亚的目的地将在2020年下半年加入酷航的航空网络。酷航航班提供包括机上Wi-Fi及座椅充电电源在内的便利设备(仅限波音787梦幻客机),同时可以兑换及赚取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里程。酷航在2015年至2018年连续四年被AirlineRatings.com评为亚太地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并在2019年被 SkyTrax 评为世界前十长途低成本航空公司和亚洲前十低成本航空公司。另外,2019年,酷航在第30届旅业报(TTG)年度旅游大奖中荣获亚太地区 "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奖项以及在亚洲旅游周刊(Travel Weekly Asia)获得读者票选的“最佳低成本航空”奖项。您可以通过FlyScoot.com或酷航微信公众号预订平台预订机票。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新加坡酷航”或Weibo.com/Flyscoot获取更多信息和优惠资讯。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