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为享老打Call!央视探班博康艾馨集团享老采摘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08月28日 15:25  来源:天津都市网

伴随秋风渐起,经历了加长版三伏天煎熬的人们也迎来丰收的金秋季节。日前,博康艾馨集团北京总部就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邀请到了北京的顾客朋友们前往位于天津的今冠采摘园体验了一把丰收的喜悦,以行动践行享老,让老年朋友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活动还吸引了央视的记者现场采访,此举也表明了中央级媒体对于博康艾馨集团享老理念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享老采摘活动吸引了央视记者现场采访

据悉,享老理念是由博康艾馨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剑锋先生在5月根据多年养老经验进一步整理的全新养老服务理念,倡导让老人更自由的支配生活,享受生活、发现生活,进一步体验生活乐趣。

在“享老”理念的带动之下,经历了十年发展的博康艾馨集团全面升级,步入了3.0时代,目前,博康艾馨集团已经就以往的服务模式进行了进一步归纳和整理,划分为了“养、乐、游、医、云”五大服务模块,并以此为依托建设了完善的享老服务体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介绍石磨面粉的营养价值

博康艾馨创始人陈剑锋董事长曾多次表示,年龄不应该成为限制老人脚步的理由,相反,老年朋友们对于自由的向往应该得到满足。作为享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游享”能够充分实现老年朋友对自由的追求和向往。为进一步贯彻“享老”理念,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自由自在的田园乐趣,发现生活之美,博康艾馨集团北京总部特别策划了此次享老采摘活动,带领老人们感受专属秋日的丰收喜悦,帮助他们强身健体、缓解精神压力,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

阿姨在采摘葡萄

源于对“享老”理念的高度认可,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包括央视在内的重量级媒体关注,活动现场,央视的记者朋友对参与活动的阿姨进行了采访,阿姨表示“博康艾馨的活动安心、放心,喜欢这的葡萄,喜欢和大家伙儿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氛围,也特别喜欢这些博康的孩子们。”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中老年朋友因体质与年龄的困扰,对于食品安全更应该加以关注。此次博康艾馨所特别推出的采摘活动也将为老年朋友提供优质的蔬果产品,为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安全护航。

老人们满载而归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因受疫情波及,北京等地顾客朋友日常果蔬供应受到影响,博康艾馨集团急人之所急,紧急联系果蔬供应基地,为顾客朋友将果蔬免费配送到家,受到了老人的高度评价。

同时,有鉴于广大顾客朋友对“菜篮子”工程的切实需求,接下来,博康艾馨集团也陆续投入了更多资源与力量,与更多蔬菜生产基地展开合作,打通蔬果、生鲜类食品运输的中间环节,实现从产地到餐桌的贯通,贯彻“享老理念”要求,切实为顾客的安全护航。

最终,收获满满的老年朋友们在博康艾馨集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还品尝了颇具特色的牛头宴,为此次丰收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丰收与圆满成为了整场活动的主题词,在未来工作中,博康艾馨集团也将持续以“享老”理念为核心,秉承敬老、孝老、爱老之心,以诚心爱心服务老年人群,让他们享受生活的乐趣。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