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国展(天津)餐饮配送公司 疫情防控,我们想出一份力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1月13日 00:24  来源:天津都市网

“天津这次疫情的出现,看着这么多人在为市民的生命安全舍‘小家’为‘大家’连夜奔忙,真的让人深受感动,尤其我们在津南区,我就想着要做些什么,尽自己一份力,为参与到津南抗疫、天津抗疫中来。”这几日,身处津南的时玉明,看着一线防疫人员昼夜忙碌着,他决定,利用现有资源,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贡献力量。

时玉明是国展(天津)餐饮配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他在疫情出现后,1月7日晚,就联系到区政府部门,表达了自己也要参与这次抗疫的意愿。“这次疫情出现后,津南区在政府部门统一组织下,各项处置安排都有条不紊,稳步进行。我们准备调配公司资源,供给一线防疫人员。”时玉明告诉记者。

1月7日晚,时玉明将正在放假的员工召集起来,并向津南区政府部门正式递交“抗击疫情请战书”,主动为一线防疫提供后勤保障。在封控区、管控区,先为一线防疫人员保障物资供给,这是时玉明最先想到的。“1月8日,我们连夜安排部署,将从兄弟单位滨海快餐那边调拨物资到津南区,其中10辆厢货车提供给政府部门随时调配使用。同时,我们还从滨海快餐调拨过来价值超过1000万的米面粮油以及蔬菜肉蛋等物资,向辛庄、葛沽、咸水沽等地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每餐2-5万份盒饭。”时玉明说,“我们有员工在管控区或封控区,我们还向其他企业临时抽调70人,做好这些一线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在津南区政府的组织下,在区商务局的协调下,我们有序做好这些保障,为这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员工们很辛苦,他们每天凌晨2点钟就起来做准备,到了晚上11点左右才会休息,加班加点、轮番上岗。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一起克服困难,席地休息。同时,对于员工们的自身防护,我们也特别重视,对于深入到一线的人员以及车辆,我们都要求反复6次消杀,确保人员车辆的安全卫生。” 时玉明表示,接下来,我们还考虑将向居民们提供这些物资供给,保障他们生活需求。

在时玉明看来,现在是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我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下,平稳度过这次疫情。”时玉明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