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喜获乙级测绘资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1月22日 13:33  来源:天津都市网

天津在线讯:12月2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获得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证书》,具备了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经营资格,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为企业的规模提速、品质提升提供了新动力。

测绘资质是国家设立的对从事测绘活动单位的一项行政许可,分为甲、乙两个等级,其中甲级测绘资质由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审批,乙级测绘资质由省级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审批和作出许可决定。测绘资质证书是一个企业是否有资格、有能力完成一项测绘工作的证明书。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工程建设管理的升级,业内对测绘工作的要求也相应提高,管理也越来越规范,目前,部分建设单位已开始要求有资质的单位才能出具工程复测报告。作为一家建筑施工企业,取得测绘资质已是形势所迫和大势所趋。

为早日获得测绘资质,五公司从2020年开始就积极谋划,在学深悟透国家测绘资质相关政策的基础上,主动对标相关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不断建立健全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和其他相关管理制度,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供准确、齐全、规范的技术人员、技术装备、管理制度等材料信息,高标准落实了资质申请有关要求。

乙级测绘资质的获得,为五公司今后取得更大发展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和良好契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目前,五公司已具有公路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铁路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诸多资质,实现了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和延伸,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资源统筹运用能力,为公司今后在多个专业领域开展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 王新 贾斌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