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优信贷政策,促产业投放”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聚焦产业链客户经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5月16日 14:34  来源:天津都市网

近年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响应国家及天津市关于金融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号召,从信贷政策层面明确导向,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着力保产业链、保供应链,以优质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确立信贷投向重点。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围绕“制造业立市”战略以及重点建设十二条产业链的相关政策,将本年度工作重点确立为提升先进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加强对“专精特新”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以2020年11月浦发银行与天津市政府签署的三年2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为背景,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致力于在信贷投放总体规模上给予区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全面支持。

打造“全流程”特色服务。在推动产业链客户经营方面,分行安排条线管理部门牵头,相关业务部门群策群力,针对企业类型和成长阶段进行产品开发和业务落地,力求做到天津市相关政策与全生命周期产品策略的有效结合。特别是在服务上市公司客群方面,为打造“聚焦上市、综合集成、跨界融合、生态赋能”的行业特色,分行整合行内外、集团内外、境内外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资源,协同政府、投资基金、中介服务机构等金融生态圈,为上市公司成长发展提供全周期、全流程、跨市场、智能化的创新金融服务。

优化信贷审批流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完善授信机制,建立授信前置尽职调查机制。同时,分行试点成立业务敏捷小组,整合各条线资源,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授信业务涉及的相关部门提供全程支撑服务,尽可能将问题前置、手续前置,高效完成审批流程。此外,为充分服务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产业链客户,分行特别建立动态管理的绿色通道,通过名单化管理有重点地为企业提供快速审批服务。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后续的工作中也将继续提高政策优化程度,加速业务落地进度,更好地将重点建设十二条产业链相关政策与全生命周期产品策略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链客户发展。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