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保民生,战疫情 欧航欧马可成立“疫情物资运输保障联盟”确保物资线畅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5月30日 13:33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22年4月22日,北京报告本土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一轮“疫情攻势”开始向首都席卷,为了尽快遏制病毒传播,北京在极短时间内迈进“慢节奏”。然而作为一座拥有近2200万常住人口的国际大都市,北京虽然慢下来了,但是物资配送却慢不得,尤其是疫情中急需的医疗物资与生活必需品。

欧航欧马可作为北京属地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快速响应国家应急保障要求,从5月1日起,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成立京津冀区域疫情物资运输保障联盟,为山东省、河南省进京的物资运输车提供全流程保障接力,全力守护民生供给。

【欧航欧马可服务技师上门为车辆检修】

“两地三线十四家”保障联盟全方位、全视角、全流程保障物资流通线

山东和河南作为我国重要的民生、医疗物资生产地,长期以来一直承担着首都的物资供给任务。在北京本轮疫情爆发之后,欧航欧马可为确保首都“供给线”高效运输,从5月1日起一直到疫情结束,在山东到北京、河南到北京的三条主要干线——京港澳高速(G4)、大广高速(G45)以及京沪高速(G2)建立三条保障通道,并在沿线选择14家优秀服务站为进京物资运输车提供“接力服务”。

本次欧航欧马可成立的京津冀区域疫情物资运输保障联盟,从“客户信息库建立”一直到“线路服务联盟运营”的8个相关环节均建立了完善的响应管理制度。其中既包括“配件专项储备”政策,又有各个服务站之间维修环节的配合,确保客户获得“报修即响应、响应即行动、行动即解决”的服务体验。

【欧马可线路服务联盟助力客户驰骋保供路】

针对本次服务保障行动,欧航欧马可京津冀大区区域服务经理白永洁表示:“我们不仅在客户需要服务时第一时间安排最近的服务站进行救援,更确保服务人员到达一线时自热米饭、矿泉水等爱心礼包同步送到客户手中。同时我们本次服务保障以率先恢复生产为原则,在解决客户问题之后会将维修记录上传至联盟后台,并安排沿途服务站持续跟踪,待客户到达北京之后再对车辆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客户运输无忧。”

【白永洁联合服务商共推京津冀区域疫情物资运输保障联盟】

落责到“人”问责到“站”面对服务保障问题欧航欧马可从不模糊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面对服务问题向来奉行一丝不苟的原则。在本次服务保障行动中,欧航欧马可以“线路总监”统筹调度、服务人员迅速响应的机制,第一时间为客户带来最快、最好、最优的服务。除此之外欧航欧马可为最大程度保障客户在服务过程中的良好体验,对“客户抱怨”反馈坚守落责到“人”问责到“站”原则。同时建立“神秘客户评价”机制,定期从客户信息库中挑选客户进行电话回访,邀请客户对服务过程进行评分,并以此作为服务站评价重要标准。

【欧航欧马可以优质服务保障用户高效运营】

在以往三年时间的疫情抗战过程中,这并不是欧航欧马可第一次奋斗在抗疫前线。在刚刚过去不久的3月中旬,欧航欧马可还在辽宁丹东东港及周边地区,为因疫情“困守”高速的卡友们送上爱心物资,与他们一同共克时艰。“客户至上,服务先行”是欧航欧马可的服务理念,也是这么多年来所有欧航欧马可人对用户的承诺。面对疫情期间的特殊困难,义不容辞、迎难而上从来都是欧航欧马可不二选择。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欧航欧马可始终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援国家抗击疫情,帮助物资保障队伍按时把货物安全、完整送达目的地。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