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宣传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6月10日 14:46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全面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金融政策,践行浦发银行主体责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于近日在各经营网点所处辖区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分行主管行长为组长、分行消保与服务领导小组成员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挑选各条线业务骨干和优秀党员组成金蕾志愿者队伍推进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紧扣当下金融消费者关心和亟待解决的各类问题,围绕当前金融产品和整体金融消费环境的快速发展变化,着重向客户普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支付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费让利措施、贷款LPR利率下调情况等热点信息知识。

活动开展期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一方面以网点厅堂为依托,在营业厅填单台、公众教育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及各柜台前台处摆放宣传折页;在网点正门LED屏和液晶电视等电子渠道循环播放相关宣传视频、活动口号,安排专人对来访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讲解。另一方面,天津分行积极进行外拓,在做好防疫基础上,深入所处社区和周边商铺,向居民和商户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材料,耐心讲解关于网银、手机银行使用和电子支付安全等群众较为关注的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公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人民银行金融政策的理解,同时帮助消费者增强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的意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后续工作中继续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运用实用有效的宣传手段,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视公众教育宣传工作为己任,及时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切实帮助老百姓守护好“钱袋子”。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