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遇见火焰蓝·邂逅蓝朋友—天津市武清区消防救援支队青年联谊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6月20日 15:39  来源:天津都市网

6月18日,由天津市武清区消防救援支队、盛和塾事务组、军之恋婚姻介绍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爱在武清·情系消防”青年联谊活动在泗村店消防救援站内成功举办。来自武清区消防救援支队各消防站推荐的单身消防救援人员、社会各行业机关单位20余名单身青年来到现场闲畅友情,共话青春。

领导致辞

武清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艳峰同志、武清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刘昕亮同志、盛和塾事务所王建华先生、军之恋婚姻介绍服务有限公司王乃永主任分别致辞并送上祝福,帮助现场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带动起了全场的氛围。会后出席领导作出寄语,深深鼓舞着我们在座的每位青年男女的心,为嘉宾们讲述这消防救援队伍的历史,字里行间透露出这次联谊的真实性和重要性,并提倡多多大搞这类活动,道出“日久方可见人心”的真谛。

营区参观

参观营区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帮助地方联谊青年加深对消防救援职业的了解,泗村店消防救援站指导员作为向导,带领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消防站内的硬件设施及营区文化建设,详细讲解着营区一点一滴。

首先参观了消防队员们的工作环境,一个光荣集体的诞生,自然少不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舒适温馨的宿舍、让各位来宾朋友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最后,还参观了泗村店消防救援站的荣誉室,了解这里的光荣事迹。

嘉宾介绍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今天天气真好,花儿都要对我们笑笑,俊男美女在此联谊,首要进行的当属自我介绍了,只有彼此更深的了解,才能换来更多的贴心守护。

游戏环节

“你说我猜“就要开始啦!首先介绍一下游戏规则:每组选择一组词汇进行投屏,一个人面对词汇进行描述,另一人背对屏幕进行猜词,2分钟内答对数量最多者获胜,答对数量相同用时短的获胜。活动中,俊男靓女之间默契配合。

活动中,俊男靓女之间默契配合,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争分夺秒,有语言描述的,有肢体表现的,后面的观众也沉浸其中。最终4号CP组以43秒猜对全部词语的惊人成绩,获得了本游戏的“最佳搭档”称号。

自由约谈

一轮游戏结束,男生和女生之间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将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自由约谈环节,这是才子佳人们互相深入了解的最大契机。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去选择你心仪的他/她吧~

合影留念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使得初次相遇的青年男女嘉宾打破陌生感,展示了自身的人格魅力,增进了辖区单位青年男女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联谊活动之后,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举办联谊活动,为解决个人后顾之忧提供了可靠的平台,是回应消防救援人员对美好生活向往、提升指战员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必将继续安心工作,苦练技能、提高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