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消防文艺、心理小分队赴基层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7月01日 19:07  来源:天津都市网

传递总队党委温暖,丰富队伍节日文化,缓解执勤备战压力,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津门火焰蓝”文艺、心理小分队马不停蹄,连续深入基层消防救援站,为广大基层消防救援人员送去文艺演出和心理服务大餐,赢得欢迎和好评。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歌曲《孤勇者》、《平凡之路》、《等着我,亲爱的人》,唱出了对消防救援人员在救援一线不畏艰险、赴汤蹈火的崇高敬意;舞蹈时而婀娜多姿、时而刚劲有力,凸显昂扬斗志、展示决胜信心;演出中特别策划的场上场下互动、合唱、共跳健身操《本草纲目》等,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消防救援人员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将演出推向高潮。

心理服务细致入微。对消防救援人员情绪情感调节与控制等心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对如何平衡事业、恋爱、婚姻、家庭等问题进行随机解答;对人际关系、训练焦虑等方面开展重点测验,准确客观地了解了消防救援人员的心理和思想状况。在此基础上,针对性组织开展击鼓颤球、珠行万里、合力建塔等团队协作游戏,引导消防员们释放压力,达到了心理服务的预期效果。

每一场精彩演出,都是精神激励,催生无穷力量;每一次倾心交谈,都是心灵慰藉,激发斗志昂扬。基层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总队党委的关怀与重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本岗,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