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措战“疫”,为企纾困共筑防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7月26日 10:13  来源:天津都市网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在当前疫情突发性强、传播速度快的大环境下,依据形势进行政策规划与调整,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工作。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科学评估、准确施策,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进行细化管理,按月统计本地受疫情影响客户业务信息,同时做好相关存续期与到期的提示管理。对于确因疫情问题导致的客户还款困难的情况积极予以纾困、帮扶。天津分行在符合监管政策及总分行分类管理办法规定的基础上,对该类困难客户的风险分类调整给予政策支持。避免出现因分行下调客户风险分类导致的客户在他行融资或业务接续出现困难的次生灾害情况发生。对于受疫情影响但风险分类已下调的客户,天津分行积极与总行进行沟通,为困难企业申请分类上调。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尤为重视疫情期间的风险把控,不定期滚动开展疫情影响风险排查,以便及时对企业风险进行评估,并严格按照受到疫情影响的程度区别管理。对于可能产生逾欠的客户依照风险防范准则,由分行协助经营单位尽早制定风险化解预案,明确业务到期前(后)的解决方式、启动条件和启动时点安排。

运营维护方面,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着力保障疫情严重区域基础金融服务不间断,对受疫情影响暂停营业或调整营业时间的网点,及时提供替代金融服务,以多渠道进行公告提醒,努力降低疫情给金融服务带来的不利影响;开通“远程+线下”办公模式,以高效灵活的工作方式最大程度降低防疫期间对工作实效的影响。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围绕现有政策,及时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工作体制和服务流程的调整安排,切实承担责任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