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高温天气易起火 安全知识要牢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8月11日 22:21  来源:天津都市网

泰国春武里府一家夜总会8月5日发生火灾,当地时间6日,泰国春武里府警方负责人表示,5日凌晨发生在该府色桃邑县一夜总会的火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另有37人伤势严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火灾发生于凌晨1时左右,当时夜店内人员众多。

春武里府位于曼谷以南大约150公里,火灾于5日凌晨1时发生在名为Mountain B夜总会。

据称夜总会墙壁上的易燃吸音泡沫加速了大火,消防员花了3个多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

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夜总会、KTV、商场都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这些场所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严重后果。

泰国总理巴育5日下令调查当天凌晨在春武里府发生的一起夜总会火灾。泰国官员和警方说,这个娱乐场所由餐馆改建而成,没有营业许可。

火灾发生在春武里府梭挑邑地区一家人满为患的夜总会。几名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当地时间凌晨1时左右,夜总会舞台上方起火,火势迅速蔓延,紧接着传来爆炸声。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人们尖叫着逃跑,有人身上的衣服着火。

当地一个救援组织告诉法新社,由于夜总会墙壁上的隔音材料易燃,大火扩散迅猛,消防人员用了三个多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警方说,13名死者年龄在17岁至49岁之间,均为泰国公民,没有外国游客。死者遗体集中在夜总会入口和洗手间里,大部分遗体被严重烧毁。

泰国总理巴育当天晚些时候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下令调查此事。

内政部长阿努蓬·保津达说,失火的夜总会属于无照经营。警方说,店主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把一家餐馆改造成了夜总会,正在接受调查问话。

泰国近些年来最严重的娱乐场所火灾发生在2009年。首都曼谷一家夜总会在跨年活动中发生火灾,6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那起火灾由室内烟花表演引发,店主后来被判3年监禁。

天津消防提示您

高温天气火易起

消防知识要牢记

不论是公共场所还是家里

都要重视消防安全

一起学习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