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特勤消防联合派出所对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8月14日 11:53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加大对宾馆、酒店等场所的消防检查力度,及时发现火灾隐患,确保宾馆、酒店等行业平稳、安全发展,8月11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特勤支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展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宾馆、酒店等,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燃气设备是否按规定使用;是否定期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组织灭火疏散演练等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主动与相关负责人了解该场所的实际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进行帮扶指导给予整改意见,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检查安全隐患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力争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坚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不断提升全社会预防和抗御火灾的能力,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