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河西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电竞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8月17日 17:31  来源:天津都市网

电竞酒店作为一种以电竞游戏为主题的新型酒店,时下倍受年轻人的欢迎。为做好此类新兴行业消防安全工作,7月15日以来,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河西分局、卫健委、住建委、体育局及相关属地街道对辖区内的电竞酒店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有效净化此类行业消防安全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每一家电竞酒店的房间数量、员工人数、房间设置布局以及设置消防设施器材种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询问了电竞酒店负责人消防安全职责是否清楚,如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着重对酒店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防火检查制度如何落实,消防器材配置及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熟练使用消防器材以及消防宣传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向电竞酒店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电竞酒店负责人: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提出的隐患问题,要立即着手予以整改到位;二是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对酒店的房间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元素,提高入住顾客的消防安全意识;三是要严格落实防火检查、巡查制度,提高员工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能力,并定期组织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