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公众教育宣传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9月07日 14:02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依照监管机构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公众教育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效果,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开展前,天津分行组织召开联席会议,明确了牵头部门及活动联系人,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紧密围绕主题方案分阶段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宣传。辖内36家经营机构结合网点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规划,组织制定个性化活动细则,全力做到明确重点、广泛开展、打造亮点、突出实效。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各经营机构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派发宣传折页,并着重进行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天津分行一线员工在展业过程中,严格落实适当性原则,做好投资者教育,将现阶段监管机构支持复工复产方面的金融政策和浦发银行在信贷支持、融资支持、息费减免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宣传告知,尤其注重对“一老一小”和新市民的金融知识普及。各机构各层级员工切实投身到宣传工作中,对有不同金融需求的消费者进行知识普及,有效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产品,增强识别、判断、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以及营造和谐共赢的理性消费环境夯实基础。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年来致力于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统筹全辖资源,发挥全员智慧,以“线上+线下”、“传统+创新”等多渠道、点线面结合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常态化宣传活动,运用最有效的方式,将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