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构建坚实“桥梁”做好中小微企业 政府采购对接工作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9月19日 14:05  来源:天津都市网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大力开展助企纾困服务。在政府采购方面,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运用平台优势以及精细化服务做好中小企业帮扶工作,为小微搭建坚实业务桥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提升针对中小企业政府采购方面的服务质量,积极推进“政采e贷”专项业务,通过供应链融资平台(SCF系统)集中采集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合同、验收支付(如有)等各交易环节信息,实现对政府采购贸易背景及订单真实性的审核与确认。而针对中小微客户所关注的资金安全问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运用数据交互功能实现政府采购回款路径的锁定,确保第一还款来源的资金安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真实可靠的流程保障。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向货物、服务类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提供统一的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全力为客户的业务办理提供便利条件。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发挥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作用,经过推送客户名单的筛选以及客户需求摸排,以分支行联动的形式合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方案;其次,天津分行根据分行普惠金融政策进一步对小微客户放款利率进行倾斜补贴,降低其企业融资成本;在此基础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根据客户需求进一步完成行内系统改造优化,提高业务审批效率、数据校验速度,高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力为中小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