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河北消防举行2022年夏秋季退出消防员欢送仪式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09月22日 15:40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认真做好2022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工作,让退出消防员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这个大集体家庭般的温暖,近日,天津市河北区消防救援支队为退出消防员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为即将离开红门的消防员同志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慰问与祝福。

仪式中,支队领导致欢送辞并向退出消防员赠送礼品,对退出消防员在工作期间的贡献与付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保持初心本色。卸下肩章,卸不掉的是消防员本色;褪下戎装,褪不掉的是忠诚担当。在消防救援队伍度过了一段珍贵的成长时光,回到地方后要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以崭新的面貌、严谨的态度、高昂的士气迎接新挑战、新机遇,在磨砺中展现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二是要保持光荣传统。要在新的人生起点不改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特质,将多年来的光荣和奉献,进步和成长化作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前行动力,奋力开创崭新的人生篇章。三是要保持进取意识。要顺应时代潮流,紧跟发展步伐,将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夯实过硬本领的重要方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融合,注重思想和能力共发展,在新的工作领域充分展示自我、释放能量、再创佳绩。

退出欢送会结束后,退出消防员纷纷对支队多年以来的培养教育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消防救援队伍入职这段经历让他终生难忘,必将铭记组织嘱托和教诲,在新的岗位上勇创业绩,在敬业奉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己一定不会辜负消防救援队伍的培养,退出后仍然将继续努力学习,始终保持消防队员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质,把在队期间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和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带回家乡,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好服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