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全力稳“链”,为重点企业打造特色化金融服务体系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0月08日 21:54  来源:天津都市网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长期聚焦产业链客户服务经营,持续加大对主办链的服务力度,全力为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特色产品及服务,从金融角度支持我市制造业立市战略,为产业链企业提质增效。

为有效打造个性化金融产品服务,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梳理产业链客户名单并将客户依照不同成长阶段进行分类,其中针对产业链企业中的头部、核心、重点企业的产品开发和推动经营,尤以上市金融为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对上市公司的金融服务以“聚焦上市、综合集成、跨界融合、生态赋能”为特色,运用投行思维与工具,基于传统商行与新型投行的服务,整合行内外、集团内外、境内外等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资源,协同政府、投资基金、中介服务机构、金融要素市场等金融生态圈,打造“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融技+投资”“投、债、股、资”四位一体的上市金融服务体系,为上市公司提供从初创到成熟,从上市前到上市后,从产业发展到并购成长的全面解决方案,内容涵盖信贷融资、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境外融资、财务顾问、上市服务、并购金融、股权投资、资产证券化、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资本运作、公司指令等。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重点企业成长发展提供全周期、全流程、跨市场、智能化的创新金融服务,此后将继续依托日常业务经验,扩大对接范围,整合自身经营特色,做足所在区域产业链规划,助力全市金融大盘平稳运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