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2年“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1月24日 13:07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和市教委工作部署,建立金融知识教育长效发展机制,帮助青少年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前往天津市北辰区第二模范小学开展“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活动前,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中小学生受众特点,做好活动方案的策划与编制,并与北辰区教育局和对口学校通力配合,协调授课时间和场地,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当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来到第二模范小学,为学校图书角赠送了全套“金融诚信伴我行”图书,为学生们开展了“探索货币的奥秘”专题金融课程。金蕾志愿者通过简洁易懂的语言表述、图文并茂的授课模式、生活化的范例展示,为学生们普及了货币起源、货币识别和货币管理等多方面金融知识。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学习过程中有所知、有所学,并积极踊跃的参与到课堂互动中来。课程最后,金蕾志愿者结合当前“线下+线上”的常态化教学模式,为学生们推荐了“金融教育云基地”,以便学生能够个性化、简便化学习多方面、多种类的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搭建金融知识进校园长效机制,提升多年龄段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度与广度,努力为其打造有力度、有温度的多样化服务体系,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