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蒲公英"团队获选2022年度天津市金融服务重点产业链"好团队"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1月25日 13:09  来源:天津都市网

11月17日,天津市金融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天津证监局共同组织召开会议,对在2022年金融服务重点产业链推荐活动中优秀的金融产品、服务模式、服务团队给予通报鼓励。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蒲公英”团队获选2022年度天津市金融服务重点产业链“好团队”称号。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的战略部署,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提供特色化和专业化“融资+融智”服务为目标,从创新产品、政金企联动、流程优化等多个维度为重点产业链客户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一)发展数字供应链技术。依托核心企业资信和数字金融技术,以供应链金融服务作为产品理念,以信息技术手段作为产品优势,以大数据作为风险合规内控手段,倾力打造“浦供赢”系列供应链融资体系,为客户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资源保障。

(二)深化银企政互动。以共同支持重点产业链客户高质量发展为首要目的,增进信息交流,加强协同联动,上下通力为客户提供精准度高、适配性强的优质金融服务。

(三)优化产品服务流程。围绕供应链融资产品体系,以简化业务流程,增进客户体验为工作重点,打造个性化供应链金融专属方案,以精细化综合服务为产业链企业保驾护航。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化此次荣誉为强大动力,继续深耕天津市重点产业链,发挥“稳链、补链、强链”支撑作用,为地方经济和企业事业发展注入金融新活力,助推天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伐的稳健迈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