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和平消防打造立体化消防宣传格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1月26日 12:56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确保辖区消防宣传的全面覆盖,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天津市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借助“智汇”科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智能消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为做到消防宣传的全面智能化,和平支队全面利用辖区单位户外大屏、楼宇电视、LED、消防体验馆等宣传平台,在辖区全天候高频次循环播放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等宣传警示片,讲解消防基础理论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材使用等常识,提醒群众注意企业、家庭等电器用电安全、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等,间接性给群众传达消防安全常识,不断提醒广大群众重视消防安全,让更多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同时,和平支队在官方新媒体平台持续推送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辖区全民消防的宣传氛围。

此次智能化宣传,支队在“大力普及”上下功夫,在“真正见效”上抓落实,通过汇聚各种智能化设备将消防宣传展示出来,给辖区群众带来崭新的视觉体验,开启了智能化宣传的新格局。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