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优化信贷管理,助企提质增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1月28日 13:10  来源:天津都市网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会议文件精神,以客户为导向,优化信贷管理体系,以信贷投放的稳步增长,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利用多渠道解决企业多层次融资需求。扩大合意资产的投放,优化资金配置。丰富产品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建立总分支协同联动机制,争取专项支持政策。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指引,加强业务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服务企业效能。

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关注重点领域,强化信贷投放管理体系。针对本市制造业企业、重点行业及重点项目,将服务重心前置,加强各条线的协同联动,以严谨优质的业务设计方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持续精准化服务,为稳企业保发展勤发力。用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对有紧急需求的企业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员对接,加速审批与放款流程,助力企业打好防疫生产“组合拳”。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不断优化信贷管理,以多样灵活的方案举措、高效精准的后台支撑,为企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后续天津分行将继续抓好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加大实体经济金融供给,为维稳天津市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