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哈弗新能源体验营燃战凛冬 携手用户共话驭电未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2月28日 14:24  来源:天津都市网

12月26日,首届“燃战凛冬 驭电未来”哈弗新能源用户体验营活动在北京延庆冬奥园圆满落幕,哈弗品牌通过此次活动深挖车主需求、获取用车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与用户的联结。来自全国的15位车主自北京朝阳望京集结出发,通过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和国道乡道等多路况试驾,亲身体验了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出色的冬季性能表现。试驾环节后的“高管面对面”活动中,车主纷纷讲述对该车型的试驾感受与各类建议;哈弗高管们在获得车主认可与鼓励的同时,也介绍了更多车型特点和操控技巧,并从车主的反馈中洞察到更多用户对于新能源车型的用车期待。

用户选择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主要理由之一,是能既兼顾车辆行驶动力与节能,又因发动机的保留而缓解里程焦虑。本次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试驾活动中,车主结合各自的冬季用车需求,选择了不同的驾驶模式:有车主从出发就选择了纯电模式,感受大车流路况下的纯电EV行驶质感和底盘悬挂稳定性;也有车主选择混动模式,体验该车配备的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在高速上全速域的动力输出。

从北京城区出发前往延庆的道路全路段呈上坡趋势。根据车主反馈,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的表现不仅达到了他们的体验预期,并且车辆发动机在纯电模式下根据剩余电量和动力请求大小适当介入时,车内也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行驶感受依旧“丝滑”;面对爬坡或急加速时,车辆进入发动机和电机同时驱动的并联模式,动力表现十分强悍。

车主冬季用车对于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另一关注重点,是车辆低温启动时的便利性、舒适度和在低温环境下的充电效率。对此,参加活动的车主纷纷表示,通过哈弗智家APP远程开启车辆发动机、依据预设温度开启空调的功能,让他们进入车内时享受到如沐春风的舱内环境。本次参与试驾的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悦行版)搭载的是19.94kWh三元锂电池,采用交流慢充方式约两个半小时可以充满电,加上55升容积的油箱,寒冷冬季的长途驾驶中,车主也不会产生里程焦虑。

参加此次冬季冰雪试驾活动的车主既有哈弗传统燃油车的用户,也有哈弗新能源车的用户。秦北是一名来自杭州的涂鸦工作室主理人,他同时也是哈弗大狗车主,这两年秦北经常驾驶着哈弗大狗,和朋友一同在城市穿梭,游玩涂鸦。谈及这次试驾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的感受,他表示,“车辆的低温续航能力很不错,而且内部空间宽敞,开起来很安静。”秦北在汽车外观上更偏好类似大狗的潮酷风格,也期待着后续能有电动版或混动版的哈弗大狗面世。

刘柯是一位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的新车主,结合近两千公里的新车行驶体验和此次试驾感受,他认为哈弗这款插电混动车型的自动驾驶功能给他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他对于车辆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的提速和对于跟车、转弯的快速响应尤为满意;并且还特别向其他车主推荐了将其从长途驾驶的疲劳中解放出来的智慧巡航功能简易启动操作方法。

试驾活动结束后的“高管面对面”车主交流活动中,哈弗H6项目总监王兴开、哈弗品牌用户运营总监张志魁、哈弗H6项目经理刘雪凯、哈弗智能座舱开发经理马炳旭、哈弗混动系统研发经理何子安悉数出席,他们与车主分享了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的产品特性、操控技巧,哈弗品牌关注用户需求的具体举措等信息;而车主也从车辆配置、车型设计、用户活动以及哈弗智家APP等维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坦诚对话,深入沟通,携手为“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的核心理念输送“营养”。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每一位车主不仅是消费者,更是一路同行、相互成就的伙伴。首届“燃战凛冬 驭电未来”哈弗新能源用户体验营活的举办,不仅仅让车主更直观地了解到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在严寒环境下的优异表现,也展现了哈弗品牌践行“全面ToC战略”、聆听车主声音和需求,持续打造真正被用户喜爱产品的决心。

肩负数百万哈弗车主的支持和鼓舞,未来哈弗品牌将继续洞察用户需求,与用户心智同频共振,携手迈向星辰大海。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