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主承销全国首单“科创票据+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2月30日 17:27  来源:天津都市网

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牵头主承销的全国首单“科创票据+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中交一航局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科创票据)落地,此举是响应国家“保链供链”号召,对资产支持商业票据产品的发展和创新做出的一次积极探索。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曾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名单,具有经国家发展改革委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资格。为保障其年末工程施工,缓解供应链下游多方主体压力,在获悉相关情况和企业融资诉求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经过市场综合调研和可行性方案的设计沟通后,为企业创新推出“科创票据+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的业务模式。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2022年度1号第一期保供稳链定向资产支持商业票据(科创票据)募集资金7.2亿元,系全国首单“科创票据+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此次合作,丰富了我行与重点客群的合作场景,体现了浦发金融服务的专业实力,更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未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围绕总行“十四五”战略规划,以“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的创新思路,不断深入金融产品与服务模式的探索,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区域智能化和融合化发展贡献力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