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滨海消防组织网格员进行“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3年01月10日 21:30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基础,提高街镇网格员业务技能和素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助推辖区冬防工作稳步开展,连日来,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网格员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宣传员结合火灾案例,对网格员重点讲授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概念、消防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流程等内容,“线上”教授“九小场所”、高层住宅、电动车治理等方面的消防检查要点和宣传培训方法,以及应急照明灯、灭火器、逃生面罩等常见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和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宣传员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互动,对网格员日常消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了进行答疑解惑,帮助网格员改进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具体内容、工作措施和工作办法,增强了网格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消防业务素质和能力,为扎实开展冬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