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蓟州消防积极搭建消防安全阵地深化“小火亡人”主题宣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3年01月10日 21:30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助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冬季“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天津市蓟州区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发动辖区各社会单位充分利用楼宇电视、户外LED屏等载体搭建消防安全宣传阵地深化“小火亡人”消防安全主题宣传。

支队以提升群众自防自救意识、增强社会防御火灾能力为出发点,以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为重点,精心挑选预防“小火亡人”事故内容的公益广告,电气火灾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等警示教育片,协调辖区四家大型商场、两处沿街大屏利用电子大屏进行全天候循环播放;在社区楼洞口张贴消防安全提示牌、火灾案例警示海报;同时,支队在社区小花园、小广场等地广泛悬挂横幅标语,简单易懂、朗朗上口的防火标语将消防安全意识根植入每位居民的脑中;针对农村地区,支队利用“村村通”大喇叭每天定时播放提示语,这一举措为群众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供了便捷的平台,使市民在行走过往间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自身关注消防安全意识,受到来往市民的广泛欢迎与好评,发挥出了以一传十的宣传效果。

户外宣传阵地覆盖面的不断扩大,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下一步,蓟州支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警醒社会群众预防火灾,不断强化消防安全舆论攻势,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