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津南消防组织召开街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培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3年03月10日 21:41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切实加强津南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提高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巩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成效,近日,天津市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街镇关于《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培训,各街镇分管消防工作领导、高层民用建筑单位负责人、网格员和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详细解读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文件,从规定物业服务机构职责、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完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结合近期的各类典型火灾案例,点明当前火灾形势,分析总结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深入浅出地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的知识进行宣讲,内容涵盖高层建筑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初期阶段的扑救方法、日常防火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和维保、疏散逃生自救等各方面消防救援知识。

下一步,津南支队将持续推进《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宣贯工作,并联合各大媒体就全区开展高层建筑整治行动进行持续报道,让群众加强对新规的了解,进一步强化高层建筑隐患整治力度和火灾防控水平。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