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与蓝朋友共赴一场爱的约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3年05月08日 22:47  来源:天津都市网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天津市西青区委员会举办交友联谊会

为落实“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引导青年指战员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提升基层的幸福感、获得感。日前,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妇女联合会与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天津市西青区委员会联合各相关部门携手举办“2023青春有约、与蓝朋友共赴一场爱的约会”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前期

在活动前期,总队妇联与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天津市西青区委员会共筹谋划、捆绑作业,从活动引导、流程筹划到道具挑选、场地布置,每个细节都坚持做到精益求精,并遴选68名单身消防男青年与地方女青年共赴这场浪漫邀约。

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按照“简朴节约、主题突出、轻松愉悦”的原则进行布置,无论是桌椅摆放,还是特色礼物、精美展牌和自制标签等的布置,都打破了以往严肃的观感,让男女嘉宾们走入其中倍感轻松和舒适。

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设置了“斗智猜猜乐”“蒙眼喂食”“恋爱记者会”“运气球”等破冰游戏,通过游戏帮助男女嘉宾们快速的打破陌生感、建立沟通、增加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原本以为这样的相亲活动会很尴尬,但是主办方很好的考虑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沟通的机会,气氛马上就轻松起来了。”活动中的一位女嘉宾这样说到。期间,主持人号召现场男女嘉宾勇敢示爱,向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发出爱的邀请,最后男女嘉宾一共十余人参与了表白。

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为基层单身消防指战员拓宽了交友渠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现场共有十六对青年男女与心仪对象互留联系方式,活动尾声全体人员走上舞台共同合影,一张张充满温暖的合照为本次活动画上了“爱的顿号”。活动结束后,和平支队邀请嘉宾参观了劝业场消防救援站。

下一步,总队妇联将继续深化为基层办十件实事活动,发挥组织优势,多方整合资源,进一步拓展与地方单位的联谊合作,持续关注青年消防员的婚恋交友需求,提升消防员归属感、幸福感,打造温暖的拴心留人环境,使全体指战员“业在天津,爱在天津,家在天津”。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