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真烟真火灭火救援综合实战演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3年05月19日 22:56  来源:天津都市网

5月19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在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组织开展真烟真火灭火救援综合实战拉动演习。此次演习采取实际拉动、随机设情、现场评判的考核形式,共分为辖区力量初战控火、特勤站专业处置、跨区域协同作战等3个阶段展开,设置了侦察、警戒、救生、冷却、灭火等17个作战考核环节和81个考核点。在演习过程中,总队成立考核组从组织指挥、现场调度、任务展开、安全防护、特种器材应用、战勤保障等方面进行现场考评。通过演练,进一步推进了执勤岗位练兵活动走深走实,深化和检验了基层指战员真烟真火实战培训和危化品企业“驻厂轮训”成果,对指导全队伍扎实做好夏季石油化工火灾事故灭火救援准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总队所属14个支队的52部消防车、230余名指战员参加演习。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