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京东MALL甜蜜盛宴即将开启 霸屏互动为爱告白遇见浪漫天花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4年02月14日 21:10  来源:天津都市网

2月14日即将到来,是情侣们倾诉爱意、表白心意的最好时机。位于全国11城的京东MALL、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超体”)也为热爱生活的消费者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盛典,将浪漫与爱意融入日常,为每一对恋人打造一场专属的温馨记忆。

在电影与电视剧中,我们常常被大屏、灯光交织的浪漫表白场景所打动,那些璀璨夺目的光影让无数女生为之倾倒。如今,这一浪漫的表白方式也将出现在西安、重庆、沈阳、东莞、石家庄等11个城市。2月14日15-17点,京东MALL、超体外围3D裸眼大屏上将准时播放爱的告白,让爱在大屏上绽放,为全城营造一份独一无二的浪漫氛围,这些城市的小伙伴速来围观,见证甜蜜爱情。

与此同时,位于首都北京的京东大厦也将化身为爱的使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特别的表白体验。2月14日17-20点,消费者打开京东APP并搜索“007”进入京东家电家居采销直播间,参与“替你表白”活动,让京东大厦替您传达那份未曾说出口的爱意,共同书写一个浪漫的故事。

活动当天,天津京东MALL更是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到店的顾客不仅可以领取由帅哥美女模特送出的鲜花一朵,还能参与“爱意龙龙”打卡活动,摆出幸福的姿势,即可获得限量周边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让每一对恋人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对于注重生活品质与仪式感的人们来说,一份合适的礼物也成为向心爱的TA进行告白的最佳助攻方式。天津京东MALL特别推出了专属浪漫礼物清单,华为手机Mate 60 Pro(12GB+1TB)+华为蓝牙耳机FreeBuds5的套餐活动价仅需8599元;vivo x100 (16G+512G)+vivo WATCH3 esim版的套餐活动价也仅为5498元。这些精心挑选的礼物不仅实用性强,更能烘托浪漫气氛、传递爱意,让每一份礼物都成为爱的见证。

最简单的幸福莫过于有钱花,2月14日,来昆明京东MALL进店即可领取“发财花”,寓意着2024年一路发、发、发!店内占卜师也已准备就绪,为你揭秘与TA的未来,快来测一测吧。此外,一场浪漫的气球雨也在等待着你,为你创造一个完美的告白机会。在昆明京东MALL,幸福与浪漫就在你的身边。

正值春节期间,年货类家电家居产品需求旺盛。为全力守护市民对美好生活的焕新需求,京东MALL、超体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确定性的家电家居产品选购、送装服务体验。

春节阖家团圆之时,也是孝敬父母、焕新家电家居的好时机。武汉京东MALL置办新家享新春补贴,全场家居产品满1元即可享受95折优惠,家电定金更可享3倍膨胀至高减300元,满足居家氛围焕新以及春节礼赠需求。

过年期间在家中聚餐是非常常见的聚会方式,但茶余饭后成堆的碗筷成为令人头疼的难题。即日起至2月18日,东莞京东MALL美的洗碗机到手价仅需5099元,聚餐后的清洗也可以很省心。此外,东莞京东MALL还推出了厨电免费局改活动,到店下单可享受指定区域的局部改造服务,让换厨电、改厨房变得更简单。

石家庄京东MALL的新年焕新机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即日起至2月28日,以旧换新最高可享受20%的补贴。同时,还有大牌联动活动,购买华为手机满额即送新年团圆礼,购买OPPO/vivo手机可立减200-500元,购买荣耀/小米手机可立减100-300元,让您换新更实惠。

春节不打烊期间,沈阳京东MALL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即日起至2月23日,到店任意消费的顾客都可以领取一张新年刮刮卡,有机会赢取最高奖品iPhone15 plus。此外,东北春节限定的甜蜜下午茶也等您来品尝,即日起至2月29日,在二楼的烘焙和咖啡体验区,您可以参与制作和品鉴糖福禄拿铁、冻秋梨拿铁,感受别样的春节氛围。

在古都西安,盲盒墙打卡和年俗+糖画民俗体验活动也深受消费者喜爱,西安京东MALL店内中庭大屏的抽奖活动更是让人期待,超实用小家电等奖品等您来赢取。即日起至2月17日,昆明京东MALL也为顾客准备了财源滚滚乐活动,到店任意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参与活动,赢取智能小家电、专属周边等好礼。而在2月10日和2月14日的特定时段内,到店消费者偶遇财神并报出暗号“京东买家电又好又便宜”,还有机会领取限量2000个的现金红包,让好运伴随每一位昆明市民。

作为扎根城市的“头号潮玩科技中心”,春节期间,京东MALL、超体充分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释放消费潜能,满足消费者家电家居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全力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保障。无论是甜蜜告白,还是浪漫约会,快来京东MALL、超体一起制造甜蜜记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