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东丽消防深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展消防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4年03月21日 20:43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深化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提升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15日,东丽支队深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天津滨海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运志,副总经理王颢哲,防火委成员单位及机场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部分。支队法制人员重点围绕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分析近年机场场所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详细介绍了消防法律法规、灭火救援常识、消防管理方法等,提示企业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职责,逐级落实消防责任制,强化企业消防安全隐患“自知、自查、自改”工作。

支队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多年消防工作经验,对企业消防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机场作为重要的人员密集场所,各级负责人务必要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扛起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日常教育培训。企业要注重一线员工的宣传教育,加强应急消防演练,提高其应急能力。三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要进一步消除消防隐患,严格落实各项监督管理职责,切实把消防安全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培训最后,对参加培训人员日常消防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东丽支队将按照《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宣传实施方案》,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培训,坚决防范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