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翻越“蜀道难”!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为降本增效而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4年04月03日 16:38  来源:天津都市网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自古便有黄鹤之飞尚不得过,猿猱欲渡愁攀援的描述。不过,人力有穷尽,科技却无极限。在中国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大环境下,对于西南山区等极限路况的挑战在不断增强,“蜀道难”三个字亦变成了历史。而在这其中,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无疑是这方面的集大成者。

强劲动力征服其险

上有六龙回日之高标,下有冲波逆折之回川。西南山区之地对于古人而言一直是不可逾越之地,对于现在跑货运的卡友们其实也是如此,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没有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的超强动力,又如何满载货物穿越层峦叠嶂呢?

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搭载的是全面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4.5动力。其动力专为山区等复杂路况标定打造,并且匹配了全新的高效增压器,发动机马力由曾经的220提升到了240,扭矩也由830提升到了850,低转速扭矩提升了13%,为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带来起步效率快,爬坡能力强的优势性能,并且对于高原与山区的适应性也大幅度增强,2000米海拔最大扭矩无损失,3000m海拔扭矩仅衰减5%。

不仅如此,在欧航品牌的精心打造下,其可靠性亦得到了十足的验证。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整车历经80万公里试验里程,整车B10寿命高达100万公里,变速箱B10寿命可达120万公里,在保养周期方面,福康F4.5发动机5万公里、后桥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保证了车辆高效出勤的可靠性。

可靠保障加强劲动力,征服山区路况又有谁比得过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呢?

领先节油性攻克其“难”

在当前的运输大环境下,卡友们能够战胜复杂的路况,克服艰苦的工作环境,但却未必能够克服运输中成本的不断上涨。所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高昂油价这一关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超级动力链的完美组合加之整车的完美标定,让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成为了卡友们最称心如意的伙伴!

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的动力组合是由全新的康明斯F4.5动力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一体化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为99.7%,经济油耗区间高达70%,较同类产品可节油2-3L。

在重庆与成都往返做桃李面包运输的柯勇先生作为欧航欧马可品牌的忠实用户,柯勇先生的上一辆欧马可可靠运行里程超过了200万公里,并且百公里超低油耗的极致体验让他再次选择了欧航欧马可的产品作为新的征程伙伴,而新伙伴依旧不负众望。

他讲道:“之前那辆欧马可是170马力的,百公里油耗在13L左右,而且我跑的基本都是山路、陡坡路段,油耗相比别的车型百公里最少的能够多节省3L油耗,就是因为这个,我们公司现在全部换成了欧航欧马可品牌的车,大家反馈都很好,我现在因为运输业务量增大,换了台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中卡,是240马力的,我刚入手不久还没过磨合期,现在的油耗就能达到16L左右,等开久了肯定还会降的。”

当然,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的节油效果不仅仅来源于动力的匹配,还因整车轻量化、低风阻设计的优势,整车减重达500KG,风阻系数仅为0.44,更有效降低了车辆油耗,增加了运输效率。

以事实、以实际案例说话,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可谓是得到了众多老司机们的青睐。

舒适科技畅享其智

欧航作为环城市区域运输装备领导品牌,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精做专、提质增效,不仅仅在产品的性能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在用户的驾驶感受,舒适智能等方面也一直是引领着行业向前发展,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亦是如此。

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采用四点悬浮的驾驶室,能够有效减少卡友们行驶过程中的颠簸感。驾驶室空间高度达到了1960mm,空间充裕,行动更方便,并且采用了高顶的双卧设计,下卧铺宽度可至940mm,躺上去不会有丝毫的局促感。航空气囊座椅及空气悬架的全面应用,更为卡友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能够将山地高原的跌宕起伏化为驾驶室内的小小波澜,让卡友们不会再困顿于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劳,身心俱爽!

科技改变生活,舒适带来享受,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拥有着真正的智能化打造。整车配备了智能主动诊断,快速诊断维修等智能化应用,能够让90%的故障在3步内找到解决方案,实现快速维修,让车辆无故抛锚,维修时间过长等问题再也无法成为困扰卡友的烦恼,提高运输效率。当然,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所安装的胎压实时监测、AEBS紧急制动、ESC防侧滑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为卡友们的身心上了一道智能的安全保障。

科技赋能持续迭代,以装备进阶助力价值跃升,欧航R高效版节油先锋承袭欧航品牌的专业节能基因,以更高效,更节油,更舒适的姿态为山区高原用户带来极致的价值体验,更为中卡的多场景运输带来了全新升级解决方案,这样的产品又如何会不被卡友选择、信赖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