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北京交管查处 “涉牌”违法行为4.4万起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3日 22:09  来源:

法制网北京8月12日讯 记者黄洁 见习记者钟馨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北京市已查处“涉牌”违法行为4.4万起,扣车1.3万辆,依法拘留351人。记者了解到,从明天开始到8月22日,北京将开展整治“涉牌涉证”违法统一行动。

记者获悉,北京交管部门通过成立“涉牌”执法小分队、缉查小组等形式,开展“涉牌涉证”违法“六必查”,并会同多警种、多部门,全面查处套牌假牌车辆。执法小分队、缉查小组将加大车辆拦截检查力度,实施日间灵活机动缉查和分组区域夜查相结合,对“涉牌”违法“零容忍”。

北京交管部门还将加强车辆轨迹等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同一号牌车辆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行驶的,列为套牌假牌嫌疑车辆。依托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和监控记录系统、车载查询终端系统和移动执法警务系统等技术手段,及时发现和查处套牌假牌车辆。

此外,交管部门将会同商务部门核对近年二手车交易和转移登记信息,对未按规定办理转移登记、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车辆,一律纳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及时发现、拦截,依法处罚。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